期貨 女王((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主任林杰樑「俠醫最後十大忠告」))大台小台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d380430  

▲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主任林杰樑,1958~2013。

長期捍衛國人食品衛生安全的一代「俠醫」林杰樑,告別式於23日早上8點30分舉行,因為林醫師在世時認為,點香燃燒的化合物對人體有害,告別式將不點香,一切從簡,延續其生前的堅持與精神。

d380476  

林杰樑的告別式由遺孀譚敦慈一手策劃,她親手挑選了丈夫生前最愛的「滄海一聲笑」、「楚留香」、「笑紅塵」等歌曲,以及她特別要送給丈夫的「兩忘煙水裡」,在告別式上播放。
為了讓林杰樑守護食安的精神不中斷,長子林泓楨已決定接手經營父親的臉書粉絲團,強調未來會不定時發表林醫師生前的衛教文章,「遇到突發的食安問題,爸爸的學生和媽媽也會協助回答。」貼文已吸引26萬人支持,「盼林醫師能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林杰樑曾說過:「當醫師一次只能救一人,但透過媒體教育民眾能救一群人。」

《蘋果日報》整理了林醫師生前最後一次受訪內容,這「十大忠告」,也是他留給我們所有人的最後叮嚀。

1.少吃皮蛋鹹蛋:鹹蛋鹽份高,有些可能含致癌物;製作皮蛋會用銅,吃多恐影響肝臟。

2.毒醃製品傷肝:豆瓣醬、豆腐乳、臭豆腐、花生粉及花生醬易遭黃麴毒素污染,吃多傷肝。

3.補內臟如吃毒:進補動物內臟同時,也會吃進其中的毒物、化學藥劑。

4.豬牛支持國貨:豬肉挑有台灣優良農產品CAS標章,有農產履歷認證標章更好;牛肉也以本土最優,澳洲產次之。

5.別再吃塑化劑:微波食物的塑膠內層含PVC,加熱會釋出塑化劑DEHP,恐危害發育和生殖能力。

6. 吃巴掌大小魚:吃魚好處多,但大型魚如鱈魚等,恐有重金屬和戴奧辛疑慮。

7. 蔬菜流動水洗:以流動的清水洗15分鐘,再用軟毛刷清潔外皮,切削凹陷蒂頭及葉菜類接近根部的莖,可減少農藥殘留。

8. 五穀雜糧冷藏:購買真空包裝的米、豆、花生、堅果、五穀雜糧,開封後應密封放冰箱冷藏,並盡快食用完畢。

9. 裝RO逆滲透:蒸餾水或坊間加水站的水良莠不齊且花費高,若對家中飲用水有疑慮,可裝RO逆滲透淨水器。

10. 無食物解百毒:不要去迷信解毒餐或生機飲食,也無醫學證實喝醋或檸檬水可調整體質。飲食多樣化,烹飪清淡,就是最好的飲食方法。


原文網址: 「俠醫」林杰樑最後十大忠告曝光 告別式堅持不點香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823/260628.htm#ixzz2clC3y54I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