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變形金剛鋼鐵人這種電影,其實沒有很大興趣,因為我覺得一堆鐵飛來飛去到底有什麼好看的(我不是很懂)

尤其剛這種鋼鐵飛來飛去我都搞不清楚到底誰是誰了~~

好在【鋼鐵擂台】裡每個機器人的特徵都很明顯,很容易分辨,是目前我看過有"鋼鐵"為主題的電影中,最好看的一部片

而且裡面的小朋友超級可愛,小大人的模樣。還有親情的感動....不負責任的爸爸化解跟兒子的隔閡。

愛情中,默默支持的力量....PS:亞當亞當亞當 好帥~好可愛 ~

很少電影會被我說不錯的...這部算不錯喽~~

*******************************************************************************

鋼鐵擂台  

在不遠的未來,西元2020年,人類不再滿足傳統拳擊的肉搏戰,取而代之的是更具官能刺激的機器人拳擊。查理 (休傑克曼 飾)是一個被時代淘汰的過氣拳擊手,但在他的拳擊生涯中從未取得過冠軍,後來他將心思轉移到訓練2000磅重的機器人身上,但它仍舊無法幫助查理奪取冠軍的殊榮。為了升級和訓練機器拳擊手,查理需要更多的資金。他的計劃被自己從未謀面的11歲兒子麥斯的到來所打斷,查理並不想要這個孩子,但為了錢,只好勉強暫時收留他。

此時查理遇上被人遺棄的爛鐵機器人亞當。亞當當初被設計成訓練專用的機器人,所以可承受強力的撞擊,但卻對拳擊一竅不通。查理打算不惜一切訓練它,將他的拳擊技巧傳授給亞當,希望終有一日能夠登上冠軍寶座。他們在地下拳賽場場進逼,打出了名號,向冠軍之路邁進, 而在查理進行艱苦機器人訓練的時,也慢慢打破與兒子麥斯之間的隔閡…

由「博物館驚魂夜」尚恩李維執導,休傑克曼主演的夢工廠年度動作巨片《鋼鐵擂台》,重金打造數十個約8英呎高的機器拳擊手,機器人拳擊場面更動用了「阿凡達」的動作捕捉技術,更找來傳奇拳王舒格‧雷‧倫納德(Sugar Ray Leonard)擔任拳擊指導,今年下旬就看這些重裝盔甲的機器戰士在拳擊場上一較高下,敬請期待!



【電影 鋼鐵擂台 資料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

裡面小朋友帶亞當機器人跳舞的音樂~(超級超級可愛)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a?id=6572df4d5e8546cfa1e9b00f21a6d0dc001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