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記者李娟萍/台北報導】 2012.02.06 03:17 am
 
 
法人、散戶同步歸隊,軋空行情助攻,台股龍年紅包行情超旺,投信業者指出,本周重量級企業法說將密集登場,業績展望佳的族群可望成為投資亮點。

本周起,包括宏達電、大立光等重量級公司法說會將密集登場,屆時各企業對訂單能見度及產業前景看法,將是資金行情能否延伸至基本面利多的風向球。

滙豐龍鳳基金經理人龍湘瑛表示,法人多認為,第一季電子股獲利因為景氣處於落底修正階段,恐難明顯回升,但在第一季財報公布前,若對後市釋出樂觀預期,則行情仍有表現空間。

龍湘瑛認為,高價電子股向來是大盤人氣指標,未來一周包括智慧型手機供應鏈等重量級個股都將陸續召開法說會。由於蘋果因iPhone4S熱賣,帶動去年第四季財報數字亮眼,並重新奪回智慧型手機市場龍頭,市場預估iPad 3有機會在今年第一季底、第二季初上市,iPhone 5可能下半年問世,台廠供應鏈將明顯受惠,將是今年上半年業績能見度較佳的族群。

FROM:http://udn.com/NEWS/STOCK/STO2/6881505.shtml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