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昌期貨~思儀((證所稅攻防 陳裕璋打安定牌 籲重視散戶信心))期貨選擇權手續費 MultiCharts7

財政健全小組昨(28)日舉行第一次會議,相關部會首長親自出席,表態捍衛立場。

經濟部長施顏祥舉營所稅調降為例,強調稅制改革要顧及產業發展;金管會主委陳裕璋也表示,證券投資人相當敏感,尤其台灣散戶比重高,務必重視市場安定性。

根據財政部公布的稅改排序,資本利得稅是改革的重中之重,尤其是證券交易所得稅的課徵。陳裕璋在聽完與會委員發言後,代表金管會表達他的意見。他還說,每場會議,金管會都會參加。

陳裕璋說,證交稅千分之三,比較其他國家相同的交易稅,「我們的稅率是高的」,而原本這稅率只有千分之1.5,後來修法調高,「就含有所得稅的概念在裡面」。因此證券交易所得稅要和證券交易稅,合在一起看,而不是單純的新增加一項稅目。

他強調,推動改革不能影響市場與投資人信心,也要衡量國際的情勢,「事實上,各國的證券市場,現在都在競爭投資人」。討論稅制時要兼顧市場投資人的信心及市場安定,並將市場流動性、國內外經濟情勢、證券市場整體情況,還有各國證券市場競爭力、稅負與國際的比較等因素納入。

據了解,昨天出席第一次財政健全小組會議前,金管會內部就已展開評估,希望能將資本利得稅案對市場的衝擊降到最低。

在稅改問題上,經常與財政部意見相左的經濟部,昨日由部長施顏祥親自出馬。他是最早到達現場的部會首長,開場白先是盛讚財政部對調降營所稅的努力。他說,營所稅率由25%降為17%後,最大的優點是,不論高科技產業、傳統產業,各式各樣的大中小型企業,都擁有公平競爭環境。

施顏祥以「劃時代的創舉」,來形容這樣的改革,並認為,稅改一定要兼顧產業的發展,循序漸進地做。

主計長石素梅發言時提醒,目前台灣的支出僵化,她主張,有必要緊縮經常性的支出。

【記者陳駿逸、邱金蘭、陳美珍/台北報導】

  

大昌期貨 大昌證券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程式交易 大昌MC MultiCharts 7中文版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期貨商

當沖手續費 大昌期貨女王 大昌期貨李思儀 手續費很低 不限口數價格 開戶 期貨營業員 證券營業員 全省開戶  手機下單

大昌期貨~李思儀~PChome部落格:http://mypaper.pchome.com.tw/dolag13

大昌期貨~女王~yahoo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howgirl-queen/

大昌期貨~小儀~新浪部落:http://blog.sina.com.tw/dolag/

    

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委任證券商: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員:李思儀
life 大昌期貨女王 思儀

連絡電話:2960-1066
分機電話:(02)2960-1066轉803
連絡專線:(02)2960-9098
手機:0981589732
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