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是種不錯的東西,它們協助精子與卵子結合,使人類能夠繁衍後代。但它們可不只有1種用途而已,
而且發揮的舞台遠比子宮寬廣得多。國外科技網站io9整理出「精液的另外8種妙用」,有些新奇功用包準想都沒想過!

 d147763  

1.皮膚軟化劑
精液內含一種抗氧化劑,名為精胺(spermine);它可以用來撫平皺紋、平滑肌膚、消除粉刺。
挪威一間化妝品公司就將精胺化合物製成面霜,並提供面部護理的服務項目,一次要價250美元(約台幣7500元)。

2.烹調佐料

d147765

法籍名廚Fotie Photenhauer撰寫一本名為《天然收穫》(Natural Harvest)的食譜,裡頭記載各種精液料理。
Photenhauer表示,精液營養豐富,而且生產成本低廉;雖然它的味道複雜,但只要配上葡萄酒及乳酪,就能成為一道精美佳餚。

3.繪畫顏料

d147762    
Martin Von Ostrowski是著名的人體顏料藝術家,他曾用糞便塗抹出希特勒的肖像。
2008年他曾在一次展覽中,以精液繪出一幅畫;據了解,一幅畫就得用上40次射精的精液量,而舉行一次精液畫展,少說得射精1000次!

4.隱形墨水
在一次世界大戰期間,英國秘密情報局(MI6)發現精液可以用來當作隱形墨水。
在1915年,法國軍情處副處長Walter Kirke就在日記裡寫說,精液墨水是種嶄新的隱形墨水,它對任何傳統檢測方式如碘蒸氣都沒有反應;唯一缺點是……難以掩飾腥味。

5.女性的抗憂鬱劑
2002年一項研究顯示,女性如果接觸精液,包括透過陰道吸收,或經由口部直接服用,都能有效減緩鬱悶等負面情緒。
後續科學研究進一步加以解釋,這是因為精液內有50幾種不同的化合物,包括有引起人們正面情緒的皮質醇(增加吸引力)、雌酮及催產素(提振情緒)、羥色胺(抗憂鬱的神經傳導物質)等。

6.控制女性排卵
加拿大薩斯喀徹溫大學研究指出,精液內的某種蛋白質可引起女性大腦產生「提示排卵」的訊息,
也能用來調節神經細胞的生長、維持與存活。因此精液像是一種信號激素,刺激女性下視丘─腦下垂體,再使該部位釋放其他激素刺激卵巢釋放卵子。

7.緩解孕吐

d147761  
美國紐約州立大學阿爾巴尼分校研究指出,孕吐是女性懷孕時接受外來物質(精子)產生的生理反應,
藉由食用精液的「消化過程」,可以平衡體內激素及荷爾蒙,減緩噁心感或其他過敏現象,讓身體更習慣這種外來物。

8.儲存訊息

d147764  
精液有可能成為新時代的硬碟!美國哈佛大學及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研發一種可將信息儲存在DNA內的技術;在1.5毫克的DNA中,可以儲存1PB(約100萬GB)的訊息量。

正面思考 各位別胡思亂想..

原文網址: 精液的另外8種妙用 當隱形墨水、淋布丁都很好! | ETtoday新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828/94281.htm#ixzz24tcwLe5i

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SAM_0395     

期貨/選擇權 問題洽詢請按這!!!!
手機:0981-589-732(可APP)
女王的痞客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dolag46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台北開戶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苗栗開戶台中開戶彰化開戶嘉義開戶台南開戶高雄開戶基隆開戶宜蘭開戶
花蓮開戶新莊開戶三重開戶板橋開戶樹林開戶蘆洲開戶南港開戶內湖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