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原本商標及標語。
宏達電原本商標及標語。

宏達電 (HTC)(2498-TW) 行銷長何永生周一 (25 日) 透露,公司的行銷策略將有重大改變,尤其是將去除原本伴隨在公司所有產品廣告商標下的「quietly brilliant (默默耀眼)」標語。

《華爾街日報》報導,何在媒體見面會上表示,宏達電有許多創新部分,但卻不夠大聲宣傳,因此新的行銷方式將會「更大膽」。

報導指出,宏達電過往行銷都不直接與對手競比,而只是把焦點放在自家產品的特色上。不過,近期剛發表新旗艦手機新 HTC One 的宏達電,卻針對同時推出新旗艦機 Galaxy S4 的三星 (Samsung)(005930-KR) 有備而來,不僅在後者紐約發表會場附近大肆宣傳自家新機,近日還在社交網站推特 (Twitter) 嘲笑對手產品是「下一個大敗筆」。

何永生周一還進一步說明宏達電其他行銷變革,包括將今年公司數位行銷預算較去年暴增 2.5 倍,同時傳統媒體行銷預算也大增一倍。

不過何也證實,新 HTC One 上市時間延後,歸咎於相機零件供應不足。他表示,正如媒體所言,新 HTC One 確實有部分零件供應吃緊問題,因為該機的相機是專為宏達電打造,因此產量無法如此快速提升。

旺中蔡衍明收手 壹傳媒交易案驚傳破局!

 d198131  

受到國內各界矚目的壹傳媒交易進度,25日晚間最新消息傳出,由辜仲諒、王文淵、蔡衍明3人組成的買方團隊中,蔡衍明決定退出,讓原案幾乎宣告破局。而壹傳媒方面很可能先切割紙本和電視另覓買主,年代電視董事長練台生仍對購買《壹電視》有高度興趣,外傳他已在香港集資。

d169709  

壹傳媒行政總裁葉一堅25日重回台灣壹傳媒「復行視事」,並召集一級主管召開編輯會議,親自宣布原訂的交易案已經破局。壹傳媒交易談判過程中,買方團隊皆有風聲指出可能放掉此案,辜仲諒最一開始是對《壹電視》有興趣,蔡衍明看上紙本媒體,王文淵則是支援資金。

至於破局的主要原因,外界猜測是蔡衍明的旺中集團購併中嘉案遭NCC否決,內部討論後認為,在現有法令制度下,要購併壹傳媒可說是「難上加難」,與其與政策硬碰硬,不如主動退出,才讓其下定決心「收手」。

d197412

其實《壹電視》仍處燒錢階

  段,若交易案回到起點,那根據合約內容,練台生還是有優先購買權,他本人也有意借重《壹電視》數位設備,目前已在香港籌備資金。以練台生在有線電視系統台的大哥地位,要解決壹電視上架也不成問題。

壹傳媒若順利將電視與紙本媒體切割找買主,也未必是壞事,市場上對於《蘋果日報》和《壹週刊》這對「金雞母」有興趣的買家不在少數,甚至連原本的辜仲諒、王文淵、蔡衍明3人團隊都是對紙本媒體較有興趣。假如原團隊扣掉蔡衍明後仍有意購買壹傳媒,就必須找新股東加入,擔下蔡衍明退出後剩下的32%股權,再與之重議交易條件。

因為交易案將在27日到期,包括中信金、台塑集團勢必要出面說明交易案的發展,以及是否喊停。交易破局的消息傳出後,公平會表示買方團隊並未提出撤案,因此會按照原定計畫審查,的審查時間最短在4月6日截止,若公平會認為有必要,可延長至5月6日。

●賽普勒斯恐創紓困先例 道指收低64點

周一 (26 日) 美國股市午盤依舊疲軟走跌,所幸收盤跌幅縮小,但交易量較以往清淡。因投資人依舊擔心,賽普勒斯面臨的特殊嚴苛紓困條件,恐為其他負債累累歐元國家的設下新慣例。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下跌 64.28 點或 0.44%,收 14447.75 點。

Nasdaq 指數下跌 9.70 點或 0.30%,收 3235.30 點。

S&P 500 指數下跌 5.20 點或 0.33%,收 1551.69 點。

費城半導體指數小跌 0.91 點或 0.21%,收 429.17 點。

賽普勒斯周一稍早順利與歐盟達成紓困協議,取得 100 億歐元金援來維繫國內銀行體系,並使得國家免於破產或退出歐元區。但條件是國內銀行業進行大規模改組,且在賽國兩大銀行 Bank of Cyprus 及 Popular Bank of Cyprus 存款逾 10 萬歐元的帳戶必須承擔巨額虧損。

投資人原本不太在意賽普勒斯紓困案本身,認為這是個案,因賽國經濟規模太小。不過,歐元區財長組成的歐元集團主席 Jeroen Dijsselbloem 卻對媒體表示,賽普勒斯的情況可能會是未來歐元區紓困的範例,引發投資人焦慮再起。

然而 Dijsselbloem 隨後發布聲明澄清,表示賽普勒斯是「具有特殊挑戰的特別案例」。他並強調,紓困案要求的經濟方案是根據各國「量身打造」,而非按照制式模型範例。僅管如此,投資人仍難以擺脫憂慮,擔心賽國仍將成為可循的前例。

 

原文網址: 旺中蔡衍明收手 壹傳媒交易案驚傳破局! | ETtoday財經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326/182045.htm#ixzz2ObI9IhyU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鉅亨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30326/KH6RHZN4YSMAR.shtml

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30326/KH6RHXHGVLUPE.shtml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