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女王:希望大師兄沒事啊~!!保庇~

職棒Lamigo桃猿「大師兄」林智勝,昨晚結束比賽後,準備開車返回中壢住處,途中發生車禍,林智勝頭部受傷,送往桃園壢新醫院。

8035847-3113244  

頭部有8公分的撕裂傷並以13針縫合,右手軟組織受傷,這是近十年以來中職球員最嚴重的車禍意外,前一次最嚴重是2003年4月3日晚上發生,包括當時效力統一獅許聖杰、興農牛何紀賢、余文彬、蔡仲南,都是當時主力球員。當時是在台中比賽賽後相約外出,結果不幸發生車禍意外,其中許聖杰最嚴重頭部當場受到重擊昏迷,在接受手術後恢復意識,並轉出加護病房觀察。

Lamigo桃猿隊昨晚在新北市新莊球場比賽,球賽結束,林智勝搭球隊巴士回到桃園球場,開車返回中壢住處,晚間約十一點,行經中壢市領航北路、中豐北路口,與計程車碰撞,雙方都受傷,警方認為當時應該有人闖紅燈,肇事原因尚待查證。

目擊民眾說,林智勝自行從車中爬出,請民眾打電話給太太後,被送往壢新醫院救治,頭部縫了十多針,是否有其他傷勢,仍要做進一步檢查。

據了解,事情發生後,球團人員獲報,已前往醫院協助處理,林智勝的太太也從高雄北上。外傳他昏迷,球團表示,林智勝意識清楚。

警方說,處理員警到場後,沒聞到林身上有酒味,醫院抽血檢驗酒精濃度是零。

d272702  

▲今年球季才宣布退休的許聖杰,十年前曾經歷重大車禍。(圖/記者江皇萱攝)
許聖杰是3日晚間比賽後,與何紀賢、蔡仲南、余文彬相約外出吃宵夜,並由何紀賢開車,回程時行經台中市朝富路以及市政北七路時,不幸發生車禍意外,撞上了路邊餐廳。

坐在駕駛右後方的許聖杰,當場頭部受到撞擊而陷入昏迷,經送往台中澄清醫院急救後,並於4日清晨接受手術治療後恢復意識,並轉出加護病房觀察中,駕駛何紀賢撞到方向盤造成胸部挫傷,當時酒測還有輕微酒精濃度,不過並未超標,蔡仲南、余文彬則沒有受傷,此事發生後讓統一,興農兩球團相當生氣。


全文網址: 中職桃猿隊林智勝車禍 頭縫10多針 | 意外現場 | 社會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2/8035847.shtml#ixzz2ZM1g56Wu
Power By udn.com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