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33753  
▲辜莞允搞丟相機導致3張泡湯裸照外流,吸引大批網友到她粉絲團留言,事發一個月後,辜莞允發出聲明要對其中某些人提告。(圖/翻攝臉書)

「名單跟截圖很長,留言也都不會刪除,我會為自己討回公道!」尖叫妹「NONO」辜莞允日前爆出個人相機掉在校園,內存的3張泡湯裸照遭人流出瘋傳,事隔近一個月後,辜莞允終於對此做出正式回應,她除了強調自己沒有做錯外,同時揚言要控告當初用不雅留言、貼圖「鬧板」的酸民,措辭十分強硬。

農曆年節前後,知名網路正妹、小模的私密照片接二連三遭人外流,辜莞允亦是其中一名「受害者」,沒想到事件爆發後,居然有許多無聊人士見獵心喜,刻意跑到她的粉絲團打嘴砲,拿其身體特徵開玩笑、質疑她隆乳、炒新聞,甚至直接貼出不雅照片,酸民與力挺辜莞允的粉絲筆戰,雙方留言多達上千篇。

雖然辜莞允2度在相片社群平台「instagram」發言,怒嗆那些「自以為正義」的鄉民「洗洗睡了吧你,真以為出張嘴就很厲害」、「看完還要跑去炮一下受害者、去人家頁面轉貼照片、去酸人活該,這種路見不平拔刀相害的心態,真的是很屌」、「愛拍關你屁事」,她的官方粉絲團卻陷入停擺,1月29日後就沒再更新。
直至24日凌晨,辜莞允才對此事發表了一篇聲明,強調自己粗心弄掉相機雖然很笨,但不代表被人這樣對待是「活該」,不解為何某些人反要求受害者反省,「所謂的活該是罪有應得,我犯了什麼罪?」並反控真正有罪的人,是那些盜拷、散布、流傳的人。

「我會去爭取正義,」辜莞允在文中表示,她絕不會姑息那些因為「好玩、無聊」就肆意傷害別人的人,未來將透過法律程序捍衛自己的權益,這份聲明被轉貼到PTT後鄉民議論紛紛,有人擺出有恃無恐的態度,繼續在聲明底下挑釁,也有人支持辜,「幾張裸照就讓平常滿口仁義道德的酸民原形畢露,最好告死他們!」

《辜莞允24日聲明全文》

各位等待的朋友,請原諒我之前完全沒有任何回應,這真的是一段非常難熬且痛苦的時間。
相機弄掉的時間是去年,撿到的人隔天就拿來還我,當時我特地買謝禮送他、還欣然答應合照,卻在前陣子被告知照片的事...粗心大意弄掉相機真的很蠢很笨,但我不認為被有心人士這樣對待是「活該」。所謂的活該是罪有應得,我犯了什麼罪?

拍自己不打算公開的照片放在自己相機裡與任何人都無關,也無需向任何人解釋。盜拷、散布、流傳的人,才是真正有罪的人,很遺憾法律是道德的最低標準。
許多人說炒作,因為我沒有關閉粉絲專頁。事實是,今天關了酸民們不能留言攻擊、改天再開的時候還是會回來。遲早有天該面對,遲早有天會看到,就像是受傷了要把膿包擠破傷口才會好,我選擇讓他們去說、選擇低調不回應、不製造新聞點值得討論。我並沒有要逃避,即使已傷痕累累。
但正因為有支持的朋友們,我已經能堅強面對這一切,謝謝你們給予的鼓勵,當身處黑暗時,這些隻字話語是我能抬頭向前的力量。謝謝你們幫助我、謝謝你們能將心比心、謝謝你們心中良知尚未崩塌。真的謝謝。

也感謝負面批評我的人,雖然我還是無法理解為什麼你們要求受害者反省,還無聊當有趣般的到我的頁面留言酸我影射我甚至貼照片,但你們真的使我成長,開了眼界,謝謝。
我二十二歲,卻不再是一個小孩,事情發生了只能解決,今天終於打破沈默寫下這篇文章。我會去爭取正義,絕對不會姑息那些因為好玩無聊就肆意傷害別人的人,名單跟截圖很長,留言也都不會刪除,我會為自己討回公道。

這篇聲明或許不會像散布照片時那樣流傳,很多人仍會無知相信未查證的故事,但清者自清,我出來發言,因為知道自己沒有做錯。而我現在能站穩、相信著,是背後有撐住的你們,往後我將更努力加油,希望你們也能繼續支持我。
謝謝大家。


原文網址: 反擊!辜莞允嗆「名單跟截圖很長」 揚言告死鬧板鄉民 | ETtoday社會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224/328064.htm#ixzz2uCP5UFif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