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閉幕
G20(Group of Twenty,20國會議)財政部長、央行總裁2天會議昨在澳洲雪梨閉幕,會後公報指出,各國同意採取政策,促使未來5年國內生產毛額(Gross Domestic Product,GDP)成長率比目前水準多出2%以上,這是第一次G20公報中首度設下實際數據目標。

根據公報,成員國爭取未來5年整體國內生產毛額成長率由目前水準提高2%以上;未來成員國將就促進貿易和投資、增加就業以及改善競爭等方面共同採取行動。

力促貿易增加就業
G20成員國對全球經濟貢獻高達85%。G20集團主席、澳洲財政部長哈奇(Joe Hockey)力促G20成員國對全球經濟作出更多承諾。
哈奇指出,各國要實施促進經濟成長政策可能耗資2兆美元(60.6兆台幣),可創造數百萬個就業機會。
儘管各國同意公報設經濟成長目標,但仍有成員國代表仍有質疑。德國財政部長蕭伯樂(Wolfgang Schaeuble)指出,各國的經濟成長情況各異,也非常複雜,這不是政治人物隨便就可以承諾的。

G20成員國目前各面臨經濟結構、財政體質、貨幣政策變革階段。公報指出,已開發國家貨幣政策終將正常化,這對全球經濟是正面的,呼籲成員國央行導向正常化政策過程需謹慎處理、落實溝通。

國際貨幣基金(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IMF)預估,未來5年各國經濟結構改革可能使全球經濟產出每年提高0.5%,產能可望提高2.25兆美元(68.2兆台幣)。IMF預估,今年全球經濟成長率達3.75%,2015年擴張達4%。

中國監控影子銀行
對於外界質疑中國經濟動能趨緩可能拖累全球經濟發展,中國官員昨再度於G20會議中提出解釋。
中國財政部部長樓繼偉表示,G20周末會議中成員國對全球經濟的討論,以及如何促進成長、投資和發展基礎設施建設等議題提出看法,開發中國家意見有相同與相左之處,然而各經濟體情況不一,必須面對自己的挑戰。
中國人民銀行行長周小川表示,中國政府高度重視經濟存在的風險,參照和學習國際經驗教訓,對影子銀行正力行有效監管。
中國影子銀行總體規模不大,但近期擴張速度快,中國政府謹慎應對。
他進一步指出,中國政府致力平衡經濟成長、結構改革和穩定;7%~8%的成長速度不僅適合中國,也有利全球經濟。

【G20財政部長會議公報重點摘要】
◎成員國爭取未來5年整體國內生產毛額成長率由目前水準平提高2%以上
◎成員國將就促進貿易和投資、增加就業以及改善競爭等方面共同採取行動
◎今年11月中將舉辦G20成員國領導人高峰會
◎將加強國際稅收合作,有效應對全球化、數位化經濟時代出現的全球稅基侵蝕、利潤轉移問題,呼籲各國積極參與稅收情報自動交換工作
◎重申繼續推動金融改革,終結「大而不能倒」局面
◎已開發國家貨幣政策終將正常化,這對全球經濟是正面的
◎各國央行導向正常化政策過程需謹慎處理、落實溝通
資料來源:彭博

8505775-3351769 

美國本周重要經濟數據預覽

BN04_003  

FROM: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finance/20140224/35659950/G20%E5%85%B1%E8%AD%985%E5%B9%B4%E5%BE%8CGDP%E5%A2%9E2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