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達(2382)雲端布局再下一城,旗下雲達伺服器相關產品傳間接打入擁有3.7億用戶的全球行動平台LINE的供應鏈

雲達今年持續在全球擴產,目標爭取更多新客戶,挹注廣達集團雲端業務新成長動能。

雲達昨(4)日不願對接單傳聞置評。雲達總經理楊晴華強調,今年初雲端相關產品客戶的詢問度已超過去年上半年十倍以上,雲端機櫃是雲達的強項,公司第一階段在伺服器、儲存與網路設備產品線上已經完善,後續將努力提供符合各類客戶需求的解決方案。

據了解,雲達成立的三年多以來,為戴爾、惠普等品牌廠商代工的業務比重已明顯下降,以雲端相關業務的營收來說,已經有九成都是雲達自家品牌產品直接出貨給Google、亞馬遜等國際客戶,目前代工業務占比僅剩約一成。

法人表示,雲達成立之後,已經明顯看到廣達成功轉型到雲端領域,配合搭上雲端業務起飛帶動下,現在雲端相關營收已經遠遠超越三年前為客戶代工的營收總額。

楊晴華表示,雲達看好未來營運,今年規劃持續擴產,除了在美國的兩個據點之外,在歐洲德國的據點也會持續擴充產能,下半年也有機會在歐洲會有更大的擴產動作。

此外,中國大陸市場成為各家必爭之地,雲達已經在北京成立辦公室,搶攻中國大陸的雲端商機,並正與中國大陸指標性的網路公司百度、阿里巴巴等接觸當中。廣達昨天股價收73.7元、下跌0.3元。

【記者謝艾莉/台北報導】FROM:鉅亨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40305/KIU6CJL72S3WQ.shtml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MYXJ_20140301174132_fast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