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日,美國股市欲創新高點,並無需太多動能。

今日股市大多時間平靜整理,道瓊尾盤上揚,終場小幅收高,更接近17000點關卡。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收高2.82點或0.02%至16945.92。

Nasdaq指數收高1.76點或0.04%至4338.00。

S&P 500指數收低0.48點或0.02%至1950.79。

費城半導體指數收高1.82點或0.29%至620.26。

道瓊再創新高:道瓊工業平均指數小幅上揚,連續第四日創新收盤高點。Nasdaq指數亦小幅上漲。但S&P 500則結束了連續五天的漲勢,收低0.02%。

整體而言,股市今日少有變動。S&P 500高低點範圍不足七點,創3月初以來,最狹幅交易區間。道瓊交易範圍亦僅49點。

由於華爾街於目前漲勢市場中,已多日上揚,今日整理並不意外。

波動指數VIX降至逾七年低點。有分析師認為,該平靜交易可能是一種警訓,擔憂投資人可能太過自滿。

CNNMoney的恐懼與貪婪指數亦呈現極為貪婪訊號。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已接近17000點大關。然而,這卻讓人無所適從。因為這是一個世代以來--甚至更久--最不讓人振奮的漲勢。

根據MarketWatch分析報導,投資人並非沒有理由買進股票。

自2009年中開始以來,美國經濟復甦已滿五年

這過程緩慢艱辛,但步履穩健,是買進股票的良好理由。反而,一個快速成長的經濟體,例如網路榮景與房市泡沫,其覆敗之快,通常一如其崛起之速。

股市走勢總是領先經濟。投資人總希望於低檔買進股票,再乘著企業獲利日益增加的波浪,逐漸擴大其投資價值。

然而,道瓊自2009年金融危機低點以來,大漲了155%。過去18個月,亦上漲了31%。如此大的漲幅,讓人擔憂這漲勢恐有些空洞,缺少具體支撐。

以下為分析師的三大主要疑慮:

1.缺少具體買盤

股價的確走高,但推動這項趨勢的不是熱絡買盤,股市交易平靜。Lipper公司報導,6月4日結束的一周,投資人自美國股票共同基金抽出資金9.21億美元,前一周亦抽出4.51億美元。

2.企業獲利平平

股市上漲至目前的關卡,投資人會認為企業獲利應當豐厚,或至少也會成長。其實不然。

經濟分析局報導,今年第一季,企業獲利下降9.8%,創2008年第四季以來最大降幅,過去四季,企業獲利亦下降了3%。

分析師Doug Short上周指出,以本益比衡量,股市高估了51%至85%。高盛銀行分析師亦於上周發布報告指出:「僅一季時間,獲利率由國民生產總值(GNP)的10%下降到了8.7%。

3.缺少替代性投資

聯準會(Fed)祭出低利率,購買債券,並放寬信用,以刺激經濟,結果並未能推升商品與勞務價格,亦未能讓美元走低,只造成了股市膨脹。

今日的多頭市場,似乎是因為缺少替代性投資。若經濟未見大幅改善,高估的股價將難以維持下去。而美國第一季國內生產毛額(GDP)係下降1%,並不支持買進股票。

這意味,當有某種利空襲擊股市,投資人就將慘遭虧損。

目前這波漲勢,讓人缺少真實感。但當這波漲勢反轉時,投資人將會明顯感覺到一股真實感。

FROM:鉅亨網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40611/KIVZR5XWH1NZ2.shtml

期貨 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大昌期貨營業員李思儀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女王痞克邦部落格:http://dolag.pixnet.net/blog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國外期貨手續費、海外期貨手續費、小道瓊手續費、小輕原油手續費、外匯期貨手續費、歐元期貨手續費、程式交易、小S&P手續費、小那斯達克手續費、印度指數期貨手續費、摩台指手續費、新加坡指數期貨手續費、印尼指數手續費、小德國指數手續費、美盤期貨手續費、A50期貨手續費、小黃豆期貨手續費、小玉米期貨手續費、小麥期貨手續費、可可期貨手續費、咖啡期貨手續費、11號糖期貨手續費、日經225指數手續費、大阪大小日經手續費、英鎊期貨手續費、活豬肉牛期貨手續費、黃金白銀期貨手續費、棉花期貨手續費multicharts期貨開戶、 選擇權開戶、 選擇權價差、 選擇權保證金、 停損單、 智慧下單、 移動停損單、基隆期貨選擇權開戶、汐止期貨選擇權開戶、新莊期貨選擇權開戶、板橋期貨選擇權開戶、 中壢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港期貨選擇權開戶、科學園區期貨選擇權開戶、新店期貨選擇權開戶、中和期貨選擇權開戶、永和期貨選擇權開戶、士林期貨選擇權開戶、文山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淡水期貨選擇權開戶、 林口期貨選擇權開戶、 樹林期貨選擇權開戶、三峽期貨選擇權開戶、 五股期貨選擇權開戶、 內湖期貨選擇權開戶、 蘆洲期貨選擇權開戶、 三重期貨選擇權開戶、 大安區期貨選擇權開戶、 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 深坑期貨選擇權開戶、 土城期貨選擇權開戶、八里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北期貨選擇權開戶、桃園期貨選擇權開戶、新竹期貨選擇權開戶、苗栗期貨選擇權開戶、台中期貨選擇權開戶、彰化期貨選擇權開戶、南投期貨選擇權開戶、雲林期貨選擇權開戶、嘉義期貨選擇權開戶、台南期貨選擇權開戶、高雄期貨選擇權開戶、屏東期貨選擇權開戶、宜蘭期貨選擇權開戶、花蓮期貨選擇權開戶、台東期貨選擇權開戶、澎湖期貨開戶、金門期貨開戶、綠島期貨開戶、馬祖期貨開戶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