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皓然是知名藝人王中平妻子,經常和老公上節目大談夫妻趣事,不過在她還沒成為「通告咖」之前,其實曾擔任過幼稚園老師,教過還沒變性前的劉薰愛,卻一直認不出來,直到有次被對方叫住,才發現了這個驚人的祕密

▼余皓然曾任幼稚園老師教變性前劉薰愛:「小時候就漂亮。(圖/余皓然、劉薰愛的臉書)

d832176  

劉薰愛是現任伊林名模,18歲那年,在男友的資助下,做了變性手術,據《自由時報》報導,她之前在節目上碰到余皓然,剛開始沒被認出來,接著她叫了一聲「老師!」坦承是對方曾教過的學生。

余皓然剛開始還一頭霧水,聽到劉薰愛的聲音之後,才有一些印象,但還是先試探性的問:「你和我曾教過的一個男生很像...」對方當場笑出聲來

她說,現在還是很記得劉中班、大班的樣子,當時對方腿就很細、聲音也細、長得也很美。

d582316  

▲劉薰愛在臉書上曝光和媽媽的合照,被網友誤認為是姐妹。(圖/取自劉薰愛臉書)

現在已經是女神級人物的劉薰愛,剛開始公開變性祕密時,其實許多人都不敢相信她本來是男兒身,但之前在臉書放上和漂亮媽媽的合照,讓許多網友瞬間懂了,還直呼「這是騙人的吧!」

原文網址: 余皓然曾是幼稚園老師 被劉薰愛叫住才發現教過「他」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128/431661.htm#ixzz3KKGiTcmn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MYXJ_20141123164341_fast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