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麥期貨漲很兇,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海外期貨小麥期貨教學

 

小麥期貨合約規格

美國芝加哥期貨交易所小麥英文代號: W

台北電子盤交易時間: 08:00~02:20 (20:45~21:30暫停交易)

人工盤: 20:20~02:15 

交易月份: 3月.5月.7月.9月.12月.

合約規格: 2000蒲式耳

最小跳動點 1/4點12.5美元(台幣約387元)

每日漲跌幅限制: 45美分

小麥期貨保證金: 1705美元 (台幣約52795元)台幣即可交易

小麥期貨最後交易日: 交易月份15號的前一個營業日

小麥期貨電子最後交易日: 交易月份的前一個月底往前推4個營業日

小麥期貨人工最後交易日: 交易月份的前一個月底往前推3個營業日

 

小麥期貨行情報價 

1533267095381.jpg

小麥期貨技術分析走勢 

1533267673680.jpg

 

CBOT玉米、大豆和小麥期貨:
CBOT隸屬於芝商所,是世界主要的農業期貨交易所。玉米、大豆、豆油、豆粉和小麥期貨每天期貨和期權合約總量為970,000份和200,000份,持倉量則達370萬份

 

1533268024721.jpg

 

玉米和大豆:三大主要參與者
與基本面掛鈎的CBOT玉米和大豆合約相對直接。美國、巴西和阿根廷為這些產品的主要出口國,分別佔全球玉米出口和大豆出口的74%
和89%。需求方面,中國佔全球大豆進口的63%。鑑於兩種作物的交易流相對簡單,CBOT玉米和大豆期貨合約可充分滿足國際市場的套期保值需要。

 

小麥的生產和出口在地理上較分散
與之相對,從生產、出口和進口來看,小麥在地理上更加分散。在很多國家,小麥都是主食,用於製作麵包、點心和麵條,所以小麥在很多氣候適宜的國家生長。全球至少十個國家每年生產的小麥逾2500萬公噸。然而,沒有一個單一國家佔有全球出口量超過17%,或進口量的7%。這令地區小麥價格的套期保值相對複雜。

 

1533268108576.jpg

 

 

非關貿易戰 小麥價格因這個全球化因素大漲
經濟日報 記者劉忠勇╱即時報導

澳洲也發生乾旱,讓全球小麥欠收情況更加惡化。路透
photo.jpg

澳洲小麥價格漲勢遙遙領先彭博原物料指數。圖/擷自彭博


澳洲乾旱,導致當地小麥價格大漲。全球小麥價格也因歐洲和黑海地區乾旱和高溫上漲,而澳洲漲勢稱冠全球。

不僅如此,因澳洲出現2002年以來最嚴重乾旱,東澳小麥上個月大漲20%,漲幅領先彭博原物料指數涵蓋的22種商品。在芝加哥期貨交易所,硬紅冬麥上個月價格漲14%,軟紅冬麥也漲10%。

全球小麥經過多年豐收之後,今年全球小麥因歐洲和黑海地區乾旱,加上俄羅斯產量六年來首見衰減,預料會減至三年來谷底。澳洲6月曾預測本國小麥產量為2,190萬噸,較去年多3%,但澳洲國民銀行預警,因澳洲多處狀況不佳,產量可能降到2,000萬噸以下。

 

澳洲聯邦銀行策略師 Tobin Gorey說:「澳洲東北天候持續乾旱使農作減少,這表示2018年冬麥頂多只能微幅成長。東澳需求更加吃緊,同樣乾旱天候也表牧草和飼料成長也差。」

據氣象預報,相較高溫和乾旱會持續到10月,新南威爾斯省南部和維多利亞省北部有八成以上機率會更乾旱。 澳洲北部和東部大半也有八成以上機率會出現較暖天候。

聖嬰現象可能出現,更加劇生產的隱憂。大多數的氣候預測模式顯示太平洋未來幾周會重現暖化現象,屆時正是南半球的春季。

 

小麥期貨手續費一口多少錢?

由於網路期貨手續費不公開,尋求全國低價選擇權期貨手續費首選》康和期貨李思儀

LINE: @dolag  手機0981589732 軟體試用帳號密碼洽詢 小散戶也可以變成操盤手!

278203030_5788945037786204_619430235647585974_n.jpg

 

康和期貨24小時手機線上開戶免出門

國內外期貨選擇權+海外期貨線上開戶 ,一次開通投資全球期貨交易市場

安卓系統點此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oncords.Futures.onlineacct&hl=zh_TW&gl=US

IOS系統點此下載 https://apps.apple.com/us/app/%E5%BA%B7%E5%92%8C%E6%9C%9F%E8%B2%A8%E7%B7%9A%E4%B8%8A%E9%96%8B%E6%88%B6/id1160126429

營業員指定》李思儀_0 享有

專業熱心服務+1對1軟體教學+神秘低價期貨交易成本

快來找康和期貨李思儀開戶吧!!!

 

康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經理:李思儀

分機電話: 2717-1339 轉350

聯絡專線:  (02) 55512560

聯絡手機: 0981589732

LINE ID :  @dolag

手機點此加LINE: https://line.me/R/ti/p/%40dsq7488q

A8187EE6-0D36-4681-8B42-459370C6F159.jpg

信箱: dolag13 @gmail.com

部落格:  https://dolag.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IG追蹤: concord.tw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43號5樓(捷運南京復興7號出口1分鐘抵達)

期貨商許可證照字號:107年金管期總字第004號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