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 女王((推薦 台中好吃柴燒披薩 「PIZZERIA 1924 」))

柴燒披薩 軟Q風味佳

PIZZERIA 1924 義式餐酒輕鬆享 

標榜義大利拿坡里式的手工披薩店愈開愈多,去年底開幕的PIZZERIA 1924有別於傳統口味,不定期推出創意風味,並提供排餐、義大利麵與鍋物等,還有義大利啤酒可助興。

MB10_001.jpg  

帕馬火腿佐芝麻葉 480元 嚼來滿口芝麻葉香,巴薩米可老醋提味又解膩。

遵循義大利拿坡里協會公佈的原則製作披薩,PIZZERIA 1924的披薩原料多半自義大利進口,像是經協會認證的Farina Tipo 00號麵粉、Mozzarella水牛起司、San Marzano番茄、冷壓初搾橄欖油、天然海鹽與礦泉水等,用料頗講究。
披薩主廚蘇信宏說:「San Marzano番茄香氣足,00號麵粉的特殊筋性則是餅皮軟Q的重點,麵團以天然酵母25℃發酵8~12小時,透過手、柴燒,無需複雜配料就很好吃。」

 
點下放大

自製燻肉 增添口感

這些堅持,除了烤出拿坡里披薩該有的不規則焦斑,吃得到麵香甜味與嚼勁,蘇信宏也常有創意,像是常見的佛倫提那,就改用他自行煙燻的豬五花厚培根取代薄培根,外脆內軟,多了濃郁燻香與油脂,搭配無毒菠菜、半熟蛋與熟成24個月的Padano起司、Mozzarella水牛起司,整體風味濃郁滑潤,食畢後仍滿口燻香。

 

中西合併 富有巧思

煙燻鴨胸佐宜蘭三星蔥的風味更特別,蘇信宏說:「靈感來自烤鴨夾餅,鴨肉與蔥有相互提味的效果,搭配鹹香起司也很對味。」選用宜蘭櫻桃鴨胸,經煙燻燒烤後,肉質細緻,搭配微嗆的蔥絲、起司與茄汁入口,中西合併的酸鹹燻香滋味,讓人頗驚喜。
至於帕馬火腿佐芝麻葉等傳統口味,也是選用進口的義大利芝麻葉,沾點12年的巴薩米可老醋,酸醇甘甜更順口開胃。
這裡多人聚餐較划算,以四人同行為例,每人約400元就可以吃得豐盛又飽足。

MB10_002.jpg

煙燻鴨胸佐宜蘭三星蔥 380元 鴨肉細緻柔軟,搭配三星蔥很契合。

人氣餐點
雞香肉Q 海鮮鍋開胃

西西里烤半雞加厚切牛小排原本是聖誕節雙人套餐的主菜,因量大味美,在客人的要求下改成單點菜餚。以蔬果、香料醃漬的半雞,烤得皮脆肉香,可沾酸甜藍莓醬品嘗,而帶骨牛小排嚼來香Q有勁。
西西里漁夫海鮮鍋的用料很豐富,以大量櫛瓜、番茄等蔬菜燉煮的湯底,搭配章魚、蛤蜊與鮮蝦滾煮,微酸鮮美,喝來暖口開胃,份量約可供2~3人品嘗。

 MB10_004.jpg  

佛倫提那 280元 燻香肉味融合蛋黃與起司香濃,吃來很夠味

順口好吃 用料不差

林先生 上班族
曾到南義旅行的林先生說:「上次與朋友來時感到很驚訝,因為與我在南義吃到的風味幾乎一模一樣,甚至更好吃,披薩皮香Q有勁,口味很道地
。」

美味路標

台中市華美街494號
(04)2325-8924
11:30~22:00
無休
V、M卡可
華美街停車格

導╱羅惠鈴 攝影╱吳朝奎FROM:蘋果日報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4010381/IssueID/20120209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