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編譯季晶晶/綜合外電

美國聯準會(Fed)周三結束利率決策會議(FOMC)後,很可能不會採取任何行動,這正是市場希望的狀況。利率會留在22年高點,但聯準會為必要時再次升息以便對抗通膨留下餘地。

最近的數據為聯準會官員決定下一步行動贏得更多時間。通膨雖然降溫但仍舊太高,而僅管利率升至本世紀初以來最高,經濟還在穩健成長。

投資人關注焦點會是聯準會主席鮑爾和其他 FOMC 成員所釋出、有關於他們對利率未來走向看法的訊號。

Wilshire 首席投資策略師 Josh Emanuel 認為「聯準會此時此刻不可能做任何事。這次會議沒道理這樣做。但傳遞的訊息為何?感覺鮑爾會非常謹慎小心,避免表現太過鷹派」。

聯準會將在台灣時間周四凌晨2時發布政策聲明,半小時後,鮑爾將於2時30分回覆記者提問。

>>>今晚2:00聯準會利率決議哪裡看? 2:30鮑威爾記者會即時看?

根據華爾街日報,外界會想知道,聯準會官員想看到什麼。鮑爾可能說,希望看到通膨持續放緩,以及經濟活動和就業降溫的跡象。另一個問題可能是什麼能讓官員斷定他們的動向正確或錯誤,前者將使他們在往後的會議維持利率不變,後者會導致他們再次升息。

周三也將公布的重要訊息包括:美國財政部會提供有關近期融資需求的訊息,這對密切關注政府如何管理33.7兆美元債務的投資人而言可能很關鍵;勞工部將公布9月職缺,以及 ADP 估計的私人企業勞工薪資增幅。再過兩天,勞工部的10月非農就業報告也將出爐。

資料來源 聯合財經

 

美元指數期貨手續費一口多少錢?

由於網路期貨手續費不公開,尋求全國低價選擇權期貨手續費首選》康和期貨李思儀

LINE: @dolag  手機0981589732 軟體試用帳號密碼洽詢 小散戶也可以變成操盤手!

2023以巴衝突》美國為何介入?對全球經濟有何影響?戰爭起因

康和期貨24小時手機線上開戶免出門

國內外期貨選擇權+海外期貨線上開戶 ,一次開通投資全球期貨交易市場

安卓系統點此下載

IOS系統點此下載

營業員指定》李思儀_期貨總公司 享有

專業熱心服務+1對1軟體教學+神秘低價期貨交易成本

快來找康和期貨李思儀開戶吧!!!

 

康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經理:李思儀

分機電話: 2717-1339 轉350

聯絡專線:  (02) 55512560

聯絡手機: 0981589732

LINE ID :  @dolag

加入好友

手機點此加LINE: https://line.me/R/ti/p/%40dsq7488q

2023年9/4美國勞動節休市、海外期貨提早收盤時間表

信箱: dolag13 @gmail.com

部落格:  https://dolag.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IG追蹤: concord.tw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43號5樓(捷運南京復興7號出口1分鐘抵達)

期貨商許可證照字號:111年金管期總字第00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