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蘋果 (Apple)(AAPL-US) 上周二 (4 日) 推出了升級版 iPhone 4S 智慧手機,而非外界普遍期待全新設計的 iPhone 5,令人大失所望。不過,Asymco 分析師 Horace Dediu 卻認為,蘋果行動其實自有道理。

《Business Insider》周一 (10 日) 報導,Dediu 指出,由於原蘋果 iPhone 4 用戶大部分仍困在 2 年綁約中,現在能讓手機升級的可能性較小。因此,iPhone 4S 鎖定的客層,正是 iPhone 4 以外的消費者。

這些消費者包括了約 7000 萬名的所有前代 iPhone 用戶、10 億名以上的非智慧手機用戶,以及其他非 iPhone 的智慧手機用戶,例如黑莓機 (Blackberry) 或 Android 手機。

而蘋果接下來將推出的大改版 iPhone 5,則鎖定現有 7000 多萬名的 iPhone 4 用戶客群。而有鑑於這些用戶合約,大致會在明年 6 月開始陸續到期,因此推斷屆時正是 iPhone 5 推出時間。

報導並指出,從近幾周來陸續流傳出的 iPhone 5 設計消息來看,蘋果在這款手機的研發已有相當進展。因此合理預期,明年 6 月會出推出 iPhone 5 的好時機。

FROM:鉅亨網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11011/KDZRMH85UWWEJ.shtml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