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5   推出沒幾年,Google Chrome 瀏覽器已經是廣受歡迎的瀏覽器,甚至還曾拉下王者 IE 6 成為最受歡迎的瀏覽器。今天這個炙手可熱的瀏覽器推出了最新正式版,版本號 19.0.1084.46,使用者可以透過內建的更新功能升級。        

Google 16 日推出了 Chrome 19 正式版,加入了頁籤同步功能。

 

推出沒幾年,Google Chrome 瀏覽器已經是廣受歡迎的瀏覽器,甚至還曾拉下王者 IE 6 成為最受歡迎的瀏覽器。今天這個炙手可熱的瀏覽器推出了最新正式版,版本號 19.0.1084.46,使用者可以透過內建的更新功能升級。

如同我們曾在 Beta 版中看到的,Chrome 19 最受矚目的功能當屬頁籤同步了(Tab Syncing)。這個功能可以讓你將 Chrome 瀏覽器中開啟的頁籤同步到各種裝置上,使用者可以在各種裝置間瀏覽網路不中斷。

 

 

要使用頁籤同步的功能,使用者只要在 Chrome 瀏覽器裡登入自己的 Google 帳號,就可以將目前開啟的頁籤同步到雲端,使用者稍後可以在其他電腦上的 Chrome 瀏覽器,利用新增頁籤按鈕開啟雲端上同步的頁籤。

如果使用者擁有 Android 4.0 裝置,也可以在 Chrome for Android Beta 裡看到同步的頁籤,讓使用者可以輕易地在手持裝置、筆電和桌電不間斷地閱讀相同的網頁。更好的是由於 Chrome 瀏覽器也會同步你的瀏覽歷史,因此上/下一頁按鈕也可以正常運作。

雖然使用者可以在未來數天內獲得 Chrome 19 更新,不過頁籤同步的功能會在未來數週慢慢推送給所有使用者,因此如果你無法同步頁籤到其他裝置的話,請耐心等待。

既然有新的瀏覽器推出,那麼跑跑瀏覽器測試當然是免不了的。但是 Chrome 19 的各項測試都與 Chrome 18 差不了多少,因此如果期待新版 Chrome 瀏覽器可以大幅增加速度的使用者可能要失望了。Chrome 19 的 HTML5Test分數為 402,只比 Chrome 18 高了兩分。而在我的平台上,PeaceKeeper 的測試則與 Chrome 18 差不了多少,多落在 1250-1300 之間。而 SunSpider 9.1 測試則從 592.7ms 增加到 469.9ms,稍微加快了一些。

 

 

‧Source

 

‧VR-Zone中文站原文出處



全文網址: Chrome 19正式版推出 加入頁籤同步功能 | 軟體情報 | 軟體學園 | udn數位資訊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389838#ixzz1uzFFXUFa
Power By udn.com

期貨 女王 選擇權OP 李思儀 痞克幫部落格  http://dolag.pixnet.net/blog

期貨 思儀 選擇權OP MultiCharts 7程式網站 http://multicharts7.blogspot.com/

期貨 李思儀 選擇權OP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dolaG

 C360_2012-05-12-20-12-25_org     

   期貨 李思儀 手機:0981589732  

大昌期貨女王 期貨手續費 選擇權手續費 當沖 股票手續費 證券手續費 大台手續費 小台手續費 大昌期貨李思儀 手續費低便宜 不限口數價格 台北開戶 新北市開戶 桃園開戶 新竹開戶 苗栗開戶 台中開戶 彰化開戶 雲林開戶
宜蘭開戶 基隆開戶 板橋開戶 三重開戶 期貨開戶 低期貨手續費 低大台手續費 低選擇權手續費 期貨營業員 證券multicharts
arrow
arrow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