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坐在阿嬤以前常坐的位子上,突然想起很久很久以前,

阿嬤還沒失智前的她,會在我要出門前,叮嚀我早點回家陪她,

我都說我很快就回來了,然後就跟朋友出去玩了

也許那時的阿嬤很寂寞 需要人陪,我卻沒有陪著她。

現在想起阿嬤還是會覺得 心理很難過

阿嬤 妳在天上好嗎?我很想你 真的!

我想再回到家看到你坐在沙發上 讓我握握你的手 大叫阿嬤阿嬤的..

C360_2012-10-17-15-19-30  

希望您在天上 快樂 開心 這樣我才能心安 

其實我真的很愛我的阿嬤...

我們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千萬不要等到失去才懂的珍惜

以後 我會更珍惜身邊的親人 朋友 

母親節快到了 大家準備在這重要的日子

告訴媽媽 你有多愛她了嗎?

愛 要即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