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076792  
▲同一個班都是正妹的機率有多高?(圖/翻攝自www.weizhishu.com/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畢業季即將來臨,學生們抓緊時間在鏡頭前「咔嚓」留下紀念。而最近一組「最美同班畢業照」在網路瘋傳,主角是來自廣東外語外貿大學的7名女學生,每一位顏值都爆表,且走的風格路線都不同,有清純女神、麻辣教師、小家碧玉、可愛萌妹等類型,網友看了驚呼,「怎麼你們班都是美女,這不科學」,有人也感嘆「當初選錯學校了」。

據了解,7位美女都是來自同一個班級,全班共35人,有24名女生,每個女同學外貌都相當出眾。她們身披婚紗,在校園內留下美麗倩影,有些打扮成麻辣教師、甜美女神、霸氣潮人等,各展千秋,正因為7大班花都是走不同路線,所以並沒有誰比較漂亮這種壓力存在,她們時常跟朋友炫耀,「我們班超多美女;給你看我們班女生,超漂亮有沒有?」

「裙擺輕擦的你映襯著午霞,回眸宛如一朵盛放的白蓮花。」她們以最美的姿態獻給母校當畢業禮物。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隨即被擄獲了心,好奇地問「每天都被美女包圍是怎樣的感覺?」,也有人哀嘆「這讓我們是情何以堪」。

▼每位正妹都風格迥異。

d1076794  

▼身披婚紗拍畢業照好夢幻。

d1076793   

原文網址: 我們這一班都是正妹 網友吃驚:這不科學阿! | ETtoday大陸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513/506284.htm#ixzz3a4UgcRiA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IMAG3629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