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柳翰雅(阿雅)2014年和交往7年、從事電腦生意的男友Tony登記結婚,同年6月生下可愛的女兒Ava,她常在網路上分享愛女的萌照,卻從未曝光老公的模樣。未料,她13日被爆出丈夫是西藏第七世竹慶本樂仁波切,晚間她受訪時證實先生是轉世仁波切。

▲▼阿雅證實老公是轉世仁波切。(圖/翻攝自天涯論壇、柳翰雅臉書)

d1076744  

有網友於13日在大陸天涯論壇爆料,阿雅的老公是「轉世活佛」,並提供各種線索來證明此事。該名網友發現,名為「LIU, HAN-YA」的人,2014年結婚登記上面的配偶名字顯示「ARNAE, RICKY KWAHU」,原名「RINPOCHE, DZOGCHEN PONLOP」(DPR),而這兩人在華盛頓登記的地址剛好為同一個,更把DPR與柳翰雅名字一起搜索後發現,包括阿雅在內,王菲、梁朝偉等人都是竹慶本樂仁波切的信徒。

d1076328  

▲▼小S曾在節目上說阿雅老公是學佛的,剛好印證網友所爆料的內容。(圖/資料照/翻攝自YouTube)

d1076285  

據《蘋果日報》報導,阿雅受訪時表示老公是轉世仁波切,「他是我人生最好的伴侶。」至於先前都不讓丈夫曝光一事,她則說「因為彼此背景特殊,我不希望輿論打擾我們平靜的生活。」

「仁波切」小辭典:
仁波切的原義是「珍寶」,是對藏傳佛教上師的一種尊稱。意義上,仁波切與上師和活佛並不完全相同,但在漢語中大眾常用上師和活佛來稱呼仁波切。

僧人在三種情形下會被稱作仁波切:
1.轉世高僧(即活佛)並被認證
2.學問堪為世人楷模者
3.此世有很高修行的成就者。
另外,轉世高僧一定是仁波切,但被稱為仁波切的人不一定是轉世高僧。


原文網址: 阿雅證實老公是轉世仁波切:他是我人生最好的伴侶!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513/506283.htm#ixzz3a4WgHMgI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期貨營業員女王【李思儀】

IMAG3629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