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的林志玲至今尚未結婚,甚至沒有交往對象,被外界名列演藝圈「黃金剩女」第一名,15日她出席宣導女性防癌公益活動,她不菸不酒又保有做運動的好習慣,卻因為「晚婚」被列為癌症高危險群,她只好嘟嘴苦喊:「沒有異性接近,怎麼辦。」

d1030437  

▲40歲林志玲被外界名列演藝圈「黃金剩女」第一名,卻苦惱沒有異性接近她。(圖/CFP)

為何一直都沒有交往對象?林志玲指出問題原因在沒有異性朋友接近,朋友勸她主動積極追求,但她感嘆自己始終沒有騰出時間又不夠積極,上一次主動追求男生已是國中時期。她在年底前暫時不安排電影演出,最多接一個綜藝節目,她才能好好休息,並且專心談戀愛。

母親節即將到來,林志玲表示自己一定在台灣陪媽媽一起過。至於要送什麼禮物?她說:「還沒有想好,要看看媽媽最想要的願望是什麼。」接著她邀請在場記者幫忙建議禮物,最後一致認為帶男伴回去給媽媽看最實際。她仔細想想過後,決定應大家要求:帶男伴及朋友回去陪媽媽吃飯,男伴人選還在思考,炎承旭、邱士楷不排除邀約,隨後又說開玩笑的。

再次問她要送什麼禮物?她嘟嘴苦思不知道要送什麼,想想自己無法辦婚禮讓母親開心,大概只能幫父母補辦42週年婚禮了。問她要不要乾脆公開徵婚?她嬌羞說:「不要啦!」卻又默默開出7條擇偶條件:「年齡35-45歲,身高170-180cm,長相不用帥,國籍不限,學歷不重要。為人積極上進,並且孝順父母。」呼籲喜愛志玲姐姐的朋友趕緊行動,讓她能在母親節送給林媽媽一個好禮物。


原文網址: 搶救剩女!林志玲開出擇偶7條件 符合的男人快來追唷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416/493402.htm#ixzz3XQiDmhhn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手機:0981-589-732(可APP)  

line ID: dolag  

skype: dolag46  

期貨女王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turesCommissi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對象 條件
    全站熱搜

    康和期貨女王思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